Monday, October 10, 2011

i dislike my life.



對於生活,

就像這對紙團一樣,

很混亂,

很多事情要做卻不想做,

就像我要的東西也很難得到,

我最近真的是很少要求要買真的東西了,

我的手機真的是壞了,

你說要等我減肥,八十五公斤就換新手機給我,

結果,

你失約了,

用一堆藉口來推辭你答應過我的東西,

那時候只是還差那麼五公斤就可以得到我要的東西了,

那時候我真的是很恨!

然後又說什麼我聽話些明年生日哥哥姐姐們買部新手機給我,

我的手機已經很有問題了,

為什麼要等,

等到來,

我想還是要我等,

我真的是很討厭你給我的等待,

你每次都向我毀約,

我討厭你,

我真的是討厭你,

我要的東西很簡單,

你還是不給,

算了,

我想我在你心中沒有地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