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friends.


Actually FRIEND...

講很容易,

我們就只會單純的交友,

可是我們有仔細的交友嗎?

我曾聽說,

朋友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

你選擇的朋友,

是好的?

是懷的?

actually 我真的是很鄙視那些交到壞朋友的人,

因為我簡直就感覺他們污染了這個社會,

好好一個人,

為什麼要把自己墮落到這樣的地步。

我身邊就有一個例子,

我以前跟她很好朋友,

想知道誰的話就免了,

我也不想要提起她的名字,

不只是我,

我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也只是深感失望!!

她根本是另外一個人,

她酸到一個極點!

其實變壞很容易,

你要變好,

確實一個問題,

世界上的人類,

你們可以不要變得那麼不自愛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