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搞定你了·PMR ◕_◕

今天的最後一張paper~

華語試卷(一)~

剩下最後十分鐘~

考官:Perhatian kepada semua calon , masa jawap anda ada 10 minit lagi.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恨不得這十分鐘趕快過去~

一看去對面blog~

幾個三八又在那邊跟我玩了~=D

我終於認完了考試考到四點鐘腳快發霉的日子~

我終於認完了這五天~XD

真的是很開心~

剩下那最後五分鐘就要收考捲了~

我竟然開心到望著對面的『偉立、子祥、嘉喜』......傻笑~XD

我真的是瘋了~

我頂不順了~

考官一收了我的考卷~

我打大聲的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白痴~XD

我拿的科目~
這張子陪了我5天~
考試時都很小心不把它給搞砸~XD
紀念~

另一張~
注意我的宗教~
『Bukan Islam』~
頂~==

◕_◕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陪伴~

沒有你們~

我這五天真的是會悶死~

還可以得空得空望去對面傻笑~XD

謝謝你們給我無限的加油~

謝謝你們可以在對面跟我溝通到~

謝謝你們的三八~

謝謝你們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啊~

總而言之~

謝謝這5天有你們的存在~

接著~

結束了中三生活~

我還是最不捨的是我們要分開了~><

三年來最開心的一年~

就如此一眨眼就結束~

我怕~

我怕升上了中四~

我們被分配到不同的班~

我怕升上了中四~

我再也沒有像中三那麼的開心、無聊、廢!!><

今天過了~

日後日子~

我會好好珍惜~◕_◕

最後最後~!!!

PMR祝你『一路順風』~!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