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情,難以形容。

此刻心情,

難以形容。

這種感覺,

我從不感受,

我害怕,

我擔心,

我緊張。

我從不在學業上擔心,

不是因為我很會讀書,

所以我不擔心。

我沒有很讀書,

只是普通人說的『半桶水』,

我現在感覺自己半桶水都『不到』,

怎樣去應付?

我害怕,

我怕拿到試卷就呆呆的讓時間過去。

我從不溫習,

就是為了明天,

我才『勉強』的看一看,

讀一讀,

我真的是對書沒什麼興趣。

為什麼一定要唸書?

三年的初中生涯就是為了明天,

我是否嘗試過『努力』或『用工』?

其實對著問題很矛盾,

只盼望出來的問題不會太難,

我能夠明白,

I know~

God will bless me~

在這初中生涯三年了,

帶著一種不捨的心情,

不是不捨什麼,

而是不捨我什麼『廢廢』的朋友們,

三年了,

我在中一、中二都不太參我班的同學,

因為合不來,

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

今年有夠開心,

有夠廢的說。

我的嘴巴年頭到現在都沒停過,

實在是太多話講了,^^

不多說了,

朋友們,

還是要送上一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