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Neway ❤



本來昨晚上要blgging的~

累到無法形容~

只能說『累』~

早上『7.30am』的巴士~

心裡滿懷開心又興奮的心情~

我真的是很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去KL瘋癲了~XD

還滿瘋狂的~

但是咧~

也有點悶悶低啦~

超爆笑的~

一去到就趕緊去買巴士票~

開齋節~

怕全部馬來同胞要回Kampung沒票買~==

過後就去搭monorail去『Time Square』~XD

去到還早~

開的店沒有幾間~==

還沒吃早餐~

餓著肚子~

那時候我真的是很想要吃東西~><

全部等『Neway』開~

進去吃免費『Buffet』~==

好心~

等了幾十分鐘大門都還沒拉上來~==

也很多人在外面等著排隊了~

真擔心不夠房~XD

一拉開門~

我心血來潮的衝進去~

我排第二咧~XD

我們的『K -room』37號~XD

之前waiter帶我們進房的時候跟我們解釋點餐的東西~

其實不大明白的~

哈哈哈哈~

繼續看歌單~

根本忘了點餐這回事~XD

就只記得外面有免費『Buffet』~

衝著去拿~呵呵~

哇~

真的是有夠瘋狂的~


拿起麥克風~我又來神經了~XD

『仟亭』唱歌~難得~XD

做起~『家偉』『偉棋』『啊懂』『亮』『肥』~
委屈『仟亭』抓機了~><

開心~XD


蘑菇湯·土司·一堆果醬·西瓜

免費的『Buffet』~還要什麼~就是這些~XD

然後咧~Waiter又進來提醒我們點餐的東西~

唱瘋了~也忘了~

真不好意思~

期間某某還問為什麼還沒有東西吃~XD


吃東西期間~又來拍照了~XD

仟亭跟啊懂吃烏東面~味道不錯~

亮·棋

我的午餐~雞醃得還滿夠味的~XD

亮·亭

突然間想起今天『啊懂』生日~

就快快跟仟亭出去問waiter怎樣買蛋糕~

一個兩個真的是~

可以說是『粉腸』嗎~?不好意思~

問一個送餐的叫我去counter問~

counter那位小姐跟我說等等給我知道~

幸好一直service我房的那位先生不錯~

效率也真快~

還加時給我~

哈哈哈哈~

因為我差不多要到時間了才去問蛋糕的東西~XD

突然間~

Waiter捧蛋糕進來~

『啊懂』一張很驚喜的臉超級無敵爆笑~

簡直是呆了~XD

我第一次跟朋友慶祝生日是全部一起唱生日歌的~

還滿有滿足感~XD

Mocha Cake

許願~吹蛋糕~
1·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快樂』~
2·希望我們全部可以在PMR考到『好成績』~
3·**保密**

切蛋糕~到最後還是我切~XD

再次委屈仟亭~XD

服務周到的Waiter幫我們拍的~XD


『蛋糕+香檳』超值~!加瓶香檳只需要多付『RM10』~

又是拍照時間了咯~XD

陶醉歌唱~XD

亮·亭

鏡子裡的『他和她』

乾杯~!

咬湯匙~XD

顏色識酒~味如香檳~XD

未成年少年喝酒~最佳一等~XD

時間要到了~

還剩下就那麼一點點的時間~

來我們的最後一首歌~!

high翻全場『五月天·戀愛ing』XD

唱完了~時間剛剛好~XD

過後~

又是Shopping時間了嚕~!

Enjoy~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