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中秋·祝福

每逢佳節~ 都會有賀卡售賣活動~ 都會受到不多不少的賀卡~ 這次不懂做麼醬多~ 也有很Surprise一下的~ 朋友~ 感謝了~^^




Anthony—>謝謝你~又講是你朋友要的~嚇到我下下~拿到的時候一看~『KienYoong~謝謝啦~^^

雯霞—>今年你中五了~這次是最後一次親手把你的名字寫在賀卡上~把祝福傳送給你~也謝謝你的祝福~日後日子~加油啊~!^^

潔萍—>謝謝你~你快畢業咯~合作機會沒了~但是我們還是朋友~不要把我從你的記憶刪除掉~!XD一樣的~日後日子~加油啊~!^^

繽伊—>三八婆~以後不可以撞屁股了咯~屁股不用『日夜疼痛』了XD~每次都不寫from誰~弄到我要以內容判斷~但是還是謝謝啦~!^^

Siwon—>謝謝你~我真的是還滿意外的~This is the first time and the last time~真的是滿爆笑的~呵呵~在此謝謝丫~加油~!^^

XiaoNing—>哈哈哈~雖然與你相處和三八的日子不多~可是也還滿意外的~臨走前的最後一次得到了你的祝福~^^

Aaron—>Thanks a lot~Is so surprise to get it~SPM is coming soon~Buck Up bro~!^^

依雯—>謝謝你丫~我會減少跟facebook拍拖~!但是我的前途還是無限量~呵呵~^^


奕欣—>謝謝你~雖然你快畢業了~但還是不要忘了彼此~保持聯絡~!^^


靜儀—>收到你的賀卡真突然~謝謝你~後來日子~要開心丫~!^^

Mikai—>是很驚喜一下的~我也不懂你那裡走來的~謝謝你~!^^


澤宏—>有我在的地方百分百不會寂寞~!?假假那邊~我『寂寞寂寞就好』~謝謝丫~!^^


淑媚—>我會讀少點面子書的~謝謝丫~^^


奕婷—>寫到醬~一定是不懂那裡抄的~XD謝謝你丫~要考試了~讓我們一起前進~加油丫~!^^


婷憶—>【房】間【永】遠【亮】著燈~但是前途還是『無限量』~XD一起加油吧~!^^


肥—>謝謝你講到我醬『偉大』~還滿有成就感的~謝謝你~!加油~!!^^

Kelly—>字醜不是問題~最重要收到你的心意~XD謝謝你~加油~!!^^
寶寧—>一起加油~!!把信心找回來~!不要給信心打倒~!加油~!謝謝你~^^

葦晴—>『8A』這個是不可能的啦~以我這些水準~但是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加油啊~!明年到你了~!^^


慧慈『山寨版』—>OMG~謝謝哦~Understand~XD


最後~最後~!

朋友們~!

中秋節快樂~!^^

謝謝你們深深的祝福~

再次感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