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充實の半天~XD

今天下午去做『開齋節』的Project under by Lions Club~

然後咧~

為什麼我們會去~

因為我們明白『1 Malaysia』的意思~

沒有種族歧視的意思~XD

Project『4.00pm』開始~

我還以為蔡小姐很摸索的~

所以跟他講『3.15pm』來載我咯~

怎知道~

還滿快一下的咧~XD

去到還早~

才『3.30pm』~

所以我們第一站去了『東南美』享受『三色奶茶』配上香醇的『Kaya+Butter』塗在麵包上~

我超愛『東南美』的『Kaya』~

哇嘮耶~

等杯茶~等片麵包~

都『3.45pm』了~時間過得真突然~==

『狼吞虎咽』~XD

『蔡小姐』和『鄭小姐』叫我吃掉碟子裡剩下的牛油~

很好吃說~==

我就傻傻聽他們話~

吃了~不是好吃~而是『噁心』~!==

弄到我整條喉嚨油油~!!==

時間緊湊~

還是趕回去集合先~XD

第二站~

活動開始咯~

我們到一條大馬路做『傻嗨』~

曬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可是很好玩一下啦~

警察叔叔幫我們控制交通~

派禮物給每一輛車的人~

遇到馬來人『Selamat Hari Raya+Selamat Jalan』~

遇到華人『小心駕駛』~XD

廢廢下的~XD

派完後~

拍照時間~呵呵~

師奶殺手~XD

在車上都拍~XD

亮+鄭小姐

亮+蔡小姐


亮+蔡小姐+鄭小姐

第三站~

從勞勿走路去『圓元』~

遠沒關係哦~

曬到脫皮~><

本來講要去『Good Point』吃ABC的~

Puasa沒有賣哇~

麵包就有~==

結果在『Good Point』買了蛋糕講要去『Happy Fried Chicken』的~

又沒開~頂~~~~~~==

結果~

『圓元』最後選擇~><

我點了一碗『綠茶台式雪花冰』

哇~我超愛『紅豆』的搭配~^^


~『綠茶』台式雪花冰~

吃完了~

我們三個在談天~

不懂做麼三個人的話題都滿多下的~

不會停那個~XD

過後就『等車』~『付錢』~『回家』~

我這『充實』的下午就是如此度過~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