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04·09·2010~Nicholas's Birthday~


Nicholas生日~

醬好朋友沒可能不去的嗎~

其實也是沒什麼想去的~

之前啦~

可是~

真的是還滿Crazy下的咯~

補完習就趕過去了~

去到當然是吃的啦~XD

喜歡拍照留戀的~

突然還是把手機拿出來拍照~XD

亮+Nicholas

亮+家成

亮+琪

亮+秀

亮+玉

突然~

把燈關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Nicholas~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粒是買的~以一粒是『家成做的』~

家城做的~厲害~XD


這粒醬美~當然是買的啦~XD


哇嘮耶~

唱生日歌唱唱下~

幾粒水球射過來~

真的是夠『Surprise』一下的~==



原來這幾條『粉腸』在後面默默的準備了的~==

雞蛋炒鴨蛋~

幸好我聰明藏進屋子裡面~

門被lock了~

所以很少人進到去~

也有很多人不中水發神經啦~XD過後又是我的『三八時間』了~XD


我們三個~亮·秀·Nicholas~

Crazy Take 1 XD

Crazy Take 2 XD

Crazy Take 3 @@

Crazy Take 4 =)

Crazy Take 5 x.x

Crazy Take 7 O.O

Crazy Take 6 ^^

Crazy Take 7 ~.~


瘋狂後~

回家嚕~

秀秀要回家~

要『玉』去他家騎摩托載她去~

回家又要找人載她會~

我怕我媽媽不懂『KenZo』家在那裡嗎~

我就騎摩托載『秀秀』回家咯~

過後再『秀秀』家等車~

一張張照片慢慢過目~

還滿爆笑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