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節』

每一年的中秋節都是在家裡跟家人過~

今年算是比較特別吧~

昨天幾個傻的在班上說要晚上出去喝茶~

傻的~

我要去也出不到~

突然想起時中秋節~

就提議提議說~

不如來弄個『月光會』怎麼說~

『6人火鍋』~XD

也傻傻的去計劃了~

回家打電話給媽咪問問看能不能夠在我家火鍋~

哇嘮耶~!!

奇蹟~!!

他竟然答應咧~

真的是奇蹟中的奇蹟~

沒有可能的奇蹟~XD

傳簡訊去叫朋友們『6.30pm』來幫忙準備~

等到不耐煩自己~



最後全部『7.30pm』才來~

餓死我~!!!==

沒關係~!

照吃~!!!XD



在湯中沸騰~


我眼睛『為之一亮』~

瘋狂的我『狼吞虎咽』~

實在是太餓啦~XD


一個『沒有』『
燈籠~

『沒有
』『蠟燭』的中秋節真的是還滿特別~

回想回想~


我已經3年沒動過這些玩意兒了~


說真的~


還是童年的中秋最真實~


唯一的『遺憾』~
沒有拍到照片~><



『八月十六』再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