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一個人的下午茶·Sense Cafe

今天下午去到『Puchong iOi mall』~

哇嘮~

悶到爆~==

哥哥回家打掃~

爸媽去看我不看的東西~

所以選擇一個人走~

想要買東西有沒有錢買~

那天去雲頂『PADINI CONCEPT STORE』看到一條褲子還有一間polo tee我很喜歡~

扣50%~

但是~!!

我今天在那邊也是又看到咧~!!

也是扣50%~!!

但是~!!

叫老媽子買~

她講我那天去KL買了很多~

好心~

才一間jacket~一條褲子~還有一件衣服罷了~==

唉~

真的是~Speechless~==

就只好走走看看就好了~

走馬看花~==

沒事做~

聽到一間cafe有人在駐唱~

看看他們家外面牆壁帖的menu~

看到他們家的『挫冰』不錯吃說~

再看看~!!

哇嘮耶~!!!

徐佳瑩『23·09·2010』去『Sense Cafe』辦簽唱會~

超想去~但...><

還是別想了~

貪爽進去喝下午茶~

『Sense Cafe』

坐下去一下~

沒有waiter來serve去哦~

結果我走去counter那邊問問是不是在這邊點餐~

還以為很像快餐店醬自己走前去點餐~

因為沒有waiter理我嗎~

他跟我講『我們回去serve你~先坐下』~

立刻『尷尬』~=="

點個挫冰『冬瓜醬+紅豆+海底椰+愛玉冰』

我的冰還沒來之前~

送上一碗零食~

不吝嗇~還滿多下~XD



吃吃下~

我的冰還沒來~久到......

那電腦出來online~還有添加點點樂趣~XD

我的冰~

突然捧來了~

Wow~

很高下~==

我的『高高在上·挫冰』~XD

不錯吃~^^

一日五餐~『下午茶』~!

駐唱個手在我冰來的時候講要『中場休息』~

頂~也有夠巧的~

算了~

還要在我點個的時候電話來要走了~

也算了~==

雞蛋~

加加減減一共吃了『RM9.10』~==

才吃碗冰罷了~

Service Charge 還要 『RM0.79』~

不理啦~!

吃了就算~

而且味道不錯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