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欣·生日篇



因為成長~

我們分離一段時間~

在那一段時間內~

我們碰面的感覺就像是『陌生人』~

也沒打招呼~

因為『緣份』把我們再次拉近~

讓我再次尋找會當年我們在一開完了的瘋狂與快樂~

應該有兩年沒替你慶祝過生日吧~

如果沒記錯~XD

還滿什麼下的~==

這次替你慶祝的生日

還滿開心的~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犧牲睡眠時間~

犧牲午覺時間~

換來的是你的開心~

你的驚喜~XD

跟你認識多久了~!?

我都不好意思講~

我竟然連你喜歡什麼都不懂~==

竟然要從朋友的口中聽說你喜歡什麼~

所以買禮物都容易些~XD

要去補習替你慶生~

滿大牌下的咯~XD

我拿著『secret recipe』的袋子裝著禮物~

真的是太大盒了~

拿著進去~

朋友們看到『袋子』罷了~!

誇張~

真的是一位我帶『secret recipe』去~

超爆笑~XD

你問我盒子裡面裝著些什麼~

我說“你應該不會喜歡”~

『donald duck』來的~XD

還回答我說沒關係~XD

真容易騙~

呵呵~



這個『小新』可是全場最可愛的了~

還以為裡面是『donald duck』的他~

回到家把它打開應該會瘋狂吧~XD

要補完習的時候~

哇~!!

我真的是好期待~

我期待到自己在那邊傻笑~

老師問我笑什麼~

真尷尬~

真期待捧蛋糕進去看到他驚喜的樣子~XD

因為他也知道沒有蛋糕的~

我的騙功醬差水都騙到~

好心~==



沒有正式的儀式~

沒人唱生日歌~

全部不好意思唱~==

但還有許願到~XD


一本『生日冊』~

換來你滿臉的笑容~

我的心血是沒白費的~^^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纪念册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