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再會·再見


『瑞士』只聽過~

懂這個地方~

卻不懂在哪兒~

應該是很遠~很遠~很遠~很遠吧~~

當我知道你要到哪唸書的時候~

反應是『哇~醬突然的~o.0』

靜儀姐姐~

一年半~

轉眼瞬間的事情來的~

很快就過的~

放心過去吧~XD

我想你怎樣都會不捨得的呱~

不捨得WooDee對不對~!?XD

如果拿回來養的話~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啦~XD

雖然~

與你瘋狂的日子不多~

嗯~~

幾乎來說應該是很少吧~

最記得的一次在『funfair』~XD

雖然咧~

明天去不到送機~

我也想去的~

看看我老豆老母有沒有插錯線咯~XD

但是還是但願你『一路順風』~

好好照顧身子~

專心唸書~

掰掰~^^

你過到去就是一只『小小鳥』了~

一切由『0開始~

加油~! :)

2 comments:

  1. 拷贝我的照片!!!><
    还有提醒你,飞机不是顺风的,它是逆着风而飞行~

    ReplyDelete
  2. 哈哈~
    哪裡有偷~
    沒有照片用嗎~
    突然想起這張照片~
    所以就~
    不好意思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