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初戀紅豆冰·Ice Kacang Puppy Love



















《初戀紅豆冰·Ice Kacang Puppy Love》

我想看這部電影很久~很久~很久了~

如我所願~

我買了它~

看完這部電影后~

感覺真好~

很爆笑~

很真實~

很童真~

很感動~

『它』含有我們的童年~

剛開始看~

我真的是笑翻了~

裡面的小孩竟然會說『你沒有爸爸~你沒有爸爸~Be Li Be Li Bu Bu~Be Li Be Li Bu Bu』

過後還要給個『Blek :P』~

感覺我回到了童年時代~

老實說~

我也漸漸忘了我童年的日子~

這部電影~

慢慢勾起回憶~

『打架魚』~

在以前是每戶人家都會有的~

還有很多畫面超級無敵爆笑~

真的很多~

還沒看過這部電影~

無法感觸~

或許我的童年不像以前那麼的『十全十美』吧~

身在90年代~

科技慢慢發展~

可是感觸不多不少也有啦~

支持本地製作~!

請支持正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