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王力宏·十八般武藝

王力宏·十八般武藝

終於到手~

開心到極限~

哈哈~

我身平第二次購買『正版』專輯~

還記得我的第一張專輯是在兩年前購買的

『星光二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我的第二張正版專輯~

『王力宏·十八般武藝』

愛死啦~!!

王力宏~!!

你是我的idol~

Support你~!

我真的是不忍心把最高層的plastic紙張撕掉~

但是~

慢慢翻閱『十八般武藝』的內容~

驚喜連連~

愛死啦~!

我會好好珍惜你~!

XD






了解『十八般武藝』更多~


XD

2 comments:

  1. 你买一张多少钱?
    是官方?有算进销售量的吗?
    是从台湾空运回来的吗?
    他是你的偶像,所以以上的问题你一定要回答“是”
    这样才算是一个真正的粉丝

    ReplyDelete
  2. 從台灣空運~
    價格『秘密』XD
    應該是有算進銷售量的吧~
    p/s:這不太清楚~因為是我叫我朋友幫我買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