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感覺·來了』


喜歡你~

你不懂~

我懂~

低調的放在心裡就好~XD

『感覺』是個很玄的東西~

你給我的感覺~

我無法『抵抗』~

只好在背後的默默看著你~^^

你的一切一切~

讓我『欣賞』~

我喜歡你微笑的時候~

我喜歡你說話的口氣~

我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你的溫柔~

我喜歡你的體貼~

我喜歡你的關懷~

喜歡一個人不是罪~

愛上一個人不是罪~

最重要敢不敢『愛』~

對我來說~

『愛』給我們喜~

『愛』給我們怒~

『愛』給我們哀~

『愛』給我們樂~

謝謝你的美好~♥❤♥




今晚上應該特別好睡~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