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瘋癲·派對


Wow~

瘋癲+瘋狂派對~

昔日不見~

與你相逢~

念念不忘~

瘋瘋癲癲~

我的日子~

開開心心~

忘掉煩惱~

今晚真的是很開心~

幾乎都把身邊的『煩人』忘掉~

我愛這種感覺~!

讓大家跟我一起回味今晚上吧~!!

^^


My Shadow~

一個突然~一不小心閃鏡頭拍到的~很喜歡~

哈哈~
如果沒有誤會的話~
看起來也是還滿恩愛的~XD

當我們同在一起~


發酒瘋~XD

乾杯~!!

哇~
我弄的~
好吃~XD

謝謝auntie~^^

突然發現仟亭還滿上鏡的~XD

未成年少女偷喝酒~!
被逮捕~XD


哇~

真的是很開心下的說~

今晚過了~

往事只能回味~><

累了~

要睡覺了~

^^

2 comments:

  1. 靠!==
    我老了!><
    我看到你们喝酒我会觉得:"死小孩!未成年喝酒"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被騙了啦~
    其實那些是我們那空酒瓶來拍照的~
    就有喝了~
    我沒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