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減·肥』



相信大家也時常聽我提起『減肥』這件事情~

事實上~

我是真的有心要減~!!

可是~

我的嘴巴就是無法在美食當前把zip拉上~

你們說說~

這個世界公平嗎~!?

為什麼會有所謂的

『KFC』

『McDonald』

『Pizza Hut』

還有很多很多~

為什麼每一樣東西裡面都會含有『卡路里』~!?

食物是放進嘴巴去吃的嗎~

他們偏偏是要加我的重量~!

身形~

是外貌的形象之一~
p/s:這句話有點廢~可是確是事實~XD

吃造成人類生活上『不可沒有』的習慣~

如果你在乎你的身材的話~你要怎樣吃~!

在乎那麼多~

得到的~

還是別人的眼光~><

這個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

為什麼有些人『死命吃』都不會肥~

而有些人『死命吃』就肥到~

哇~很難形容~

就像我~

大家總是愛嘮叨我~

吃多一點~

又要被講~

吃少一點~

又要被問~

有時候吃吃下~

還會叫我吃多點~

哇嘮耶~

簡直是『無言』~==

所以~

我最近也『盡量』的吃少少~

哇嘮~

餓的感覺很爽~

可是有時候會頂不順~

因為又來『胃痛』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跟回我的『搖搖·Ez-Shape』約會了~XD

Ogawa·Ez Shape~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天使般的身材~XD

半年沒有觸碰過的玩意兒~


想像到搖晃到你的身體是多麼的爽~XD
很久沒搖過了~
要到腳都『軟』~XD

Conclusion是什麼~?

會堅持到底~?

半途而廢~?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