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新聯木業~!萬歲~!『Bravo』~!!

『新聯木業』萬歲~!!

Bravo~!!

哇嘮耶~!!

真的是精彩到爆~!

原來看球賽也可以很『刺激』的~

我領悟到了~XD

真的是刺激到~~

喊道喉嚨底去~XD

球打打下~

本來分數穩定了的~!

雞蛋~!!

對方『澳洲金礦』~!

哇嘮耶~!!

講到都刺激~!

突然一下射進三粒球哇~==

呆~O.O

精彩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

不好意思~

拍到不是很清晰~

相機像素不好~

防震防到不夠好~

速度太快~><












Sam腳抽筋~><


都還OK啦~

分數牌拍不到~

做到的位置看不到~==

哇嘮~

真的是好險下的~

那個『澳洲金礦』突然不懂吃了什麼藥~

分數越來越接近~

真的是天靈靈地靈靈~

刺激到~><

時間要到的時候~

我們倒數~

超爽~

爽呆~!

『新聯木業』是冠軍~

有位隊員立刻馬上脫下衣服~

飛上『青天』~XD

哇嘮耶~

現在喉嚨都乾乾底了~

可是還是值得的啦~

第二次去看球咧~!XD

真的是~

我不會在乎你們講我神經或是傻的~

因為我本來都是醬~XD

比完了~!

比完了~!

又是我的拍照時間~

哈哈~XD

冠軍隊~『新聯木業』~XD

~高佬vs矮妹~

分享喜悅~XD

三個都進勞勿隊~><
Sam,Ivan,盈

獎杯很高下~XD

~WengLeong&LeYee~

~WengLeong&PeiYao~

~WengLeong&PeiYao~

~WengLeong&SeowThong~

~WengLeong&SiatLee~

壓軸~!

壓軸~!

壓軸登場~!!

噔噔噔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生小姐~我沒有放在facebook啊~!
不要吊我~XD


今晚很開心下~

過癮~!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