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01·08·2010』新的一天~新的開始~XD


~01·08·2010~

很快的~又是新的一個月~

剪了頭髮~

不錯~

還滿滿意的~XD


然後哦~

我突然想到~

~PMR~

這個地獄般的日子很快的~很快的~

要到了~!!!!

自問自己~

開始準備了沒~!?

答:沒有

有沒有什麼不明白的~!?

答:多的是~!!!!!

總而言之~

我現在什麼都還沒開始做~~

我要怎樣去面對~

最終是不是對得起自己~?

真的是很煩~

我想要開始~

因為自己給自己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欺騙自己~

每次只會用

“我不會~”

“不會做”

“不明白”

這就是我平常的『三字經』~

唉~

不說了~

轉轉話題吧~~~

剛剛~

應該9點鐘左右吧~

二哥『康』一通電話來~

那時和老爸老媽跟姐姐在外面吃榴蓮~

我就進去接了電話~

受骯髒就不方便拿手機嗎~

就開loud speaker~

二哥講~

他的車在雲頂不見了~!!

p/s:其實不是他的車~是他女友的車~XD

然後爸媽&姐榴蓮都不吃~

趕快去洗手~

換衣~

匆匆忙忙的開車去了雲頂~

我在收拾榴蓮剩下的‘垃圾’~==

過後就當然把剩下的榴蓮放去tupperware然後放去冰箱啦~

本來是真的很飽了的~

我開榴蓮開開下~

大大包的放進去tupperware了~

剩下那些小小包的~

就『順便』吃了~XD

搞定了~

就會房間咯~

按電腦按按下~

當時正在facebook八人家的profile~

p/s:習慣來的~XD

我老媽子突然開我房間門~

心裡說奇怪~

車不見了不是快快飛去的咩~

做麼兩公婆輪流回來的~

原來那輛車突然找到了~

哇靠~

嚇死咯我看~

幸好天靈靈地靈靈~

雲頂的警衛人員幫忙找~

結果在car park找到~

真的是個『烏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