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給我第一次的球賽~『Bravo』XD

終於可以到場support了~XD

本來要拿幾張東西去支持支持的~

人家講尷尬哇~

因為全場沒人醬無聊的~XD

【就是它==】


Aunthy用iPhone咧~!

講真的~
不是我什麼啦~
是第一次看到罷了~
所以覺得有點點可愛~
所以拍了下來~XD

還有最尷尬的事~!!

來了~!來了~!

之前我想像我的手機掉下作為內的縫隙會怎樣~!?

結果~!!

我如願以償~

當然不是我想要的啦~==

真的是很死鬼夠力尷尬那個~

哇嘮耶~

簡直沒臉~XC

大笑姑婆的弟弟跟他的朋友們叫我拿掃把掃下去拿~

朋友『婷』跟我講有鑰匙~

可以去開門拿~

朋友爸爸『偉棋爸爸』~

一樣叫我拿掃把“料”下去拿~

可是我心痛手機會花掉~><

到最後~

試試看用我的腳伸下去把我手機夾上來~

結論是『成功』~XD
就是這邊~今天都很黑仔下~XS

Wow~

精彩的~!

精彩的~!


激烈~

傳楓~朋友的支持~令他深深感謝~XD


最精彩的畫面來的~!跌倒XD

分數拍~70多那個是【新聯木業】的~
Friend~you did a good job~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