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的世界』



每一個人

都會想要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空間』

自己『想要的』

而我就覺得我像一隻被困在籠子裡面的鳥

有時候

差不多逃出來了

還是會有回歸的時候

這個是正常的

而我卻就像很少機會可以釋放出來的鳥

但是

我要求的不多

我要求的不高

我只是要尋找我的『快樂』

我的『開心』

在家每天看著一樣的人

看著電腦

有什麼特別~!?

只是想要跟朋友喝一喝茶

談一談天

只是想要跟朋友一起去玩

而我要的永遠都知道答案

問不問都一樣

除非給我『吵』到給位置

不然的話

我永遠只會聽到

『No~!』

『不可以~!』

快要逼瘋

我要尋找我自己的『方向』

卻又被『捆綁』

怎麼做~!?

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