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睡』『錯』『覺』『害』『死』『人』

今天~!!

我竟然『睡』『錯』『覺』~!!!

哇嘮耶~!!

簡直是癡狂~!!!!

昨晚辛辛苦苦練好的『陳奕迅·好久不見』~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我鼓起勇氣去報名參賽~!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我找歌找到半死~!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我練歌練到喉嚨都出現問題了~!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我很辛苦找到適合我的歌了~!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已經有人講我唱『陳奕迅·好久不見』唱到不錯了~!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把電腦開到早上一直聽同一首歌『陳奕迅·好久不見』~!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練歌練到三更半夜~!

今天竟然跟我來個睡錯覺~!!

真的是很討厭~!

心情真的是很『吊』~!!!!!!!!!

但卻又『沮喪』~

T.T

我辜負了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連一個交代都沒有~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