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朋友,恭喜『告別單身』~

Align Centre
朋友~!

告別單身了咯~!

爽了咯~!

你的願望成真的咯~~XD

說到也有點點『爆笑』

就來先說說女的~

跟我講多多~

不要拍拖先哇~

哎喲喲喲喲~~

聽著先啦~

最終你還是選擇告別單身~!

哈哈~

多來~XD

再來說說男的~

終於告別單身咯~

開心咯~

死命問不認哇~

爆笑~

==

昨天終於給我八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到的時候~

會忍不住在那邊笑~

因為有點不習慣~

兩位好朋友竟然『一起告別單身』

加入戀愛家族~XD

真的是替你們開心下~XD

剛剛在車上你們也未免太SWEET了~

有點點tak boleh tahan~

哈哈~

我醒目~

坐前面~

你們慢慢在後面『甜言蜜語』~XD

說說回自己~

其實對『愛』這方面沒什麼意見~

只要找到對方可以互相體諒~

互相了解~

嗯~~~~

還有不懂怎樣講~XD

怎麼說~

感覺我現在還是比較適合屬於『單身狀態』~

呵呵~

-The End-

2 comments:

  1. 我也是发现到了,最近就看他们不对劲,说他们两在一起,又不认,一直说难得喜欢别人,又怎样在那边搞暧昧,怎么能不让人怀疑呢?今天上去看歌唱比赛,看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起,我就有预感了,看你这么一说,没想到是真的,恭喜他们两个啊(撒花

    ReplyDelete
  2. 哈哈~是醬的啦~沒有理由去公開到給全世界知道的嗎~只有身邊的慢慢挖掘~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