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學校開放日·浪費時間·爆笑·大開眼界

聽說~

這個學校開放日是在很久以前就沒有了的~

可是我班有位可惡的『雞』
p/s:給下面子他~!丟他名字出來『Kelwin 鄭源合』

真的是~!!

害人害己~!!

你下班~!!

老老實實跟爸爸媽媽交代好不是好咯~!!

怕給你爸爸媽媽吊是遲早的事來的啦~!!

誠實點會死~!!

雞蛋炒鴨蛋~!!

真的是~!!

Banana~!!

弄到你老豆不懂做麼鬼突然到學校去問你的東西~!!

老師還跟他講你不是3A而是3D的~!!

每次拿3A朋友的成績冊給你老豆勞勿看~

弄到他們以為自己的孩子醬本領~==

你老豆老母也是蠢~!!

被自己的孩子騙了半年~!!XD

有其父必有其子~XD

uncle~~

不怪得你的孩子也有點點『腦震盪』~XD

講真的~

跟你同班真的是『享福』==

可是也有點點好處了~

只是感覺你很『奇怪』~!

『很骯髒』~!!

『很胃』~!!

『很煩』~!!

『很吵』~!!

還有很多很多令人『反胃』的東西~

講真的~

我是真的不喜歡你~!!

你很『骯』『髒』啊~!!!!!

Tak Boleh Tahan~!!!><

回歸正題~!!

就是因為那條『雞』~!!

弄到要見家長~==

Waste My Time~!!

不懂做麼鬼~

我沒通知我老豆老母老姐任何一人~!!

真的是很神奇~~

不懂那個大嘴巴多多嘴~!!

真的是~!!

去到人多到~

也是蠢的~

不會分好一個一個地區的~

全部中三跟中五擠在一起~

很像菜市醬~

『吵』==

我不要叫媽媽去~

因為怕問多多~

老師講多多~

所以怎樣都要姐姐去~XD

回到家問姐姐老師講什麼鬼~

竟然講我~

『Tiap-tiap hari pun facebook~panggil dia kurangkan main facebook』

哇嘮耶~!!

這個是真的啦~XD

幸好我班的不是什麼老師~

只是一位『單純』~『可愛』的馬來婆~XD

應該沒講什麼啦~

上到車我姐也沒講什麼~

在那邊痴痴等到『3.15pm』~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下的咯~==

跟姐姐排隊排排下~

突然看到Kelwin Tee 的爸爸~
p/s:就是『老公雞』~XD

很想要揍他一頓~!!><

可是~

很冷靜~

原諒他~

怎樣講『老公雞』都是要關心下『無知+白痴的雞』在學校的狀況~

勉強的原諒他~

怎樣講~

都拿了~

沒有中吊就是了~

還有~

今天遇到一位很恐怖的『怪阿姨』~><

真的是很像見『白臉鬼』醬~

胃到~

日光日白~

粉底應該有打到很像書本『15頁』醬厚~

當時剛好喝完水~

那幾口水立刻在我胃裡打滾~

消化物倒流~

幸好沒嘔出來~XD

也要跟我班的班主任講下謝謝啦~

沒亂講話~XD
p/s:忘了她的名字~XD

成績冊裡的成績真的是很難看~!!

因為有兩個『紅筆』寫的『成績』~

數學『E·15分』~

歷史『E·33分』~

可是還好啦~

『紅字』比上次少了~

接下來就是『死期』~

Trial Exam『18層地獄的第9層』~

要『快馬加鞭』了~

我什麼鬼都還沒開始~

就是因為『懶·Lazy』><

煩~~~

不懂要在那裡投下『第一隻棋』~><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