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厭倦了


你給的~

是什麼~?

你要的~

是什麼~?

我真的是對你們很厭倦~

我很想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一個人生活~

無憂無慮~

不受控制~

不受限制~

你們真的是很『煩』~

我很討厭你們的限制~

我很討厭你們的控制~

可以停止如此對待嗎~?

我厭倦了~

我悶了~

我要的~

很難~

我承認~

你們要的~

我也很難做給你們~

因為我都不甘願~

或許我無法融入你們的世界~

你們的生活~

也或許你們無法融入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心裡埋藏的~

跟誰說~?

跟朋友說~

跟自己說~

你跟我講~!

你有苦向誰訴苦~!

我倒想問會你~!!

我有心事向誰說~!!

我有苦向誰訴~!!

或許離開你們~

我會更開心~

或許離開你們~

我會更快樂~

或許離開你們~

我會更成熟~

每當我看見你們~

我有種很像逃避的感覺~

我真的是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