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Genting❤Shopping



~I LOVE SHOPPING~

小時候的我~

跟老媽子進衣服店看衣服~

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一件事情~

如今~

購物卻是我的『天堂』~XD

今天去『雲頂』~

我呆了~!

30%~50%~70%

傻眼~

首先~

我進了一間叫『G2OOO』的服裝店~

大大的50%在我面前~

老實說~

各位~!

有誰會頂的順~

那時候我就隨便看看咯~

就看中了幾件POLO TEE~

過後也還沒買~

就去『PADINI CONCEPT STORE』看看~

瘋狂~

一堆山50%~

Beh Tahan~!!

去找找找~

沒有一件美~==

哈哈~

在山中尋寶~

看中一件薄薄很『涼快』的衣服~

還有兩條褲子~

一條黑色~還有一條紫色的~

p/s:紫色那條不是很顯眼那種紫色~
像是那種穿了10年紫色變色了的那種紫色~
很難形容~You Know~?

過後就進去試衣服~

看看下~

感覺才拿三件衣服進去有點難看~

所以就隨手拿多一件進去『試爽』~XD

因為在這之前我試了兩件~XD

最終才買到一件衣服和一條黑色的褲子~

過後~

等姐姐付錢咯~

我等她試衣服試到我走完整間店都還沒試完~==

我就走去『Speedy』~

我看到~!!

我很想看的一部電影~

『初戀紅豆冰·Ice Kacang Puppy Love』

我beh tahan~

買了嚕~

的姐姐試完衣付錢之後~

就是她的世界了咯~

陪她走~

進女人服裝店~

老實說~

是有點悶~

就因為沒男裝看~XD

過後我就去『renoma』看看POLO TEE~

那些東西的擺設看到我都飽~

多到我懶惰去看~XS

雲頂『renoma』的內褲不美的~

因為我去看來~XD

到回去『G2OOO』了~

我看中的POLO TEE~

我就拿去試穿咯~

其他牌子的『L』我都剛穿~

G2OOO的竟然要XL~==

我就拿了兩件都是L的進去試~

一穿~!!

難看到~~~~!!!

『奶頭』都被印出來了~

雞蛋~==

去找size咯~

一看~沒有size了哇~!!

過後就看其他的款~

剩下幾件~全部都是『SSSSSSMMM』~

偏偏是沒有L跟XL~x.x

『G2OOO』的衣真的是很好穿~

很soft~我喜歡~

但是~

我發現~因為沒有size了要清貨才拿來做sale的~
p/s:應該是~TT

算了~!算了~!TT

下一站~『PADINI AUTHENTICS』~

哇~!哇~!哇~!

又是做sale~

呆~!呆~!呆~!

我的拖鞋真的是很難看~

Beh Tahan了~

終於~

有新的拖鞋穿了~

『國慶日』特別優惠『20%

爽~!

然後要回的時候~

經過『Purple Cane·紫藤』~

一陣陣的茶葉蛋香~

隨我而來~

很像~

5粒『RM6』在雲頂來說應該算是便宜吧~

超好吃~!

超入味~!

蛋黃都吸有淡淡的茶香味~

隨著~

我看見了月餅~

他的皮是綠色的~

視覺上很好吃~

就買咯~有點貴~

一粒RM6.90~

又小粒~==

味道應該不錯吧~XD

是時間回了~

錢不夠用~

買不夠~

我還要再買~

買得不夠痛快~><


~我的戰利品~




SEED
~Mens Tee~


SEED
~Black Pants~


~初戀紅豆冰·Ice Kacang Puppy Love~


PADINI AUTHENTICS
~Sandal~


Purple Cane·紫藤
~豆沙綠茶月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