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亂~

考試~

我何曾積極過~?

考試~

我何曾擔心過~?

考試~

我何曾怕過~?

這一次~

我真的是開始擔心~

我開始害怕~

而關於『積極』~

我想要嘗試~

卻被一身的『懶蟲』打敗~

我何時該醒覺~?

我何時該著急~?

一整個頭腦藏滿許許多多的『問號』~

人家考試前夕~

我在『做月餅』~

人家考試前夕~

我在看『Titanic』~

人家考試前夕~

我在『收拾房間』~

我寧可做些『廢事』~

也不把書翻一翻~

本來自己不愛書~

可是就是不能不愛~

試著去愛它~

可是我真的是個懶人~

預考要過了~

我無法應付~

正式考試我該怎麼辦~?

~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