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Some words to Child's Dream.



从第七届《梦想的翅膀》,

然后第八届《爱·2为1》,

至今第九届《大手牵小手》,

走过这三届,

它已成了我这些年内的一个习惯,

一个必定要做的事情,

话说,

本来第六届《移动城堡》就要加入的我,

因堂姐结婚所以无能参加,

再说,

在去年第八届《爱·2为1》结束生活营过后的检讨会里,

老师说,

要把这个营给结束掉,

那时候的心感到真的非常不舍,

应该是说感到惊讶又不舍,

过后,

真的是要必须感谢这届《大手牵小手》营长,李承勇,

没有他的坚持,

就没有可能见到今天的做到,

今天的进步,

甚至到昨天的检讨会内我才知道,

他是跟老师争执,

跟顾问打赌,

经过种种困难拿来今天的这个结果。

我还记得,

在去年接近年尾的时候,

我收到一封来自承勇的简讯,

问说:“如果有下一届,还会不会继续参与。”大概这样,

我也没有想很多就回复了“没问题,一定可以。”

可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营委在中间给中断了,

我想不通。

昨天的检讨会内提到说,

如果有明年,

谁能接手,

全部都说不知道,

而我却说了“我应该可以”,

因为我不想这唯一给小孩子们的生活营给断掉,

给我的话,

我不会说“如果有下一届”,

我会说“一定会有下一届”,

但是这不是我能够做的决定。

再说说一位为《童梦》忠心耿耿,

付出甚至牺牲的顾问,

KIEN YOONG,

他的面前,

能够看到的是他的付出,

他的背后,

不能看到的是他的牺牲,

真的是很感谢,

感谢他为了完美而扛下工作,

感谢他为了完美而牺牲所有,

感谢他当年为了追女孩而参与。

我听见了,

我感受到,

我体会到,

昨天他和她说的,

感觉不一样,就做不同的事情。

我对双溪内幼儿园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它陪我成长两年,

它看我成长两年,

它里面的老师也看着我成长,

能付出为幼儿园付出的机会不多,

我只能借用《童梦》这个机会来为它付出,

如果有下一届,

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