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GREAT DAY. :)



這一天我等到了!

我買了,

我看了,

身為馬來西亞一分子的我,

這部電影已在台灣上映差不多一個月了,

我現在才看,

真的是有點慚愧。XD

Well,

我還是看了,

說說這部電影吧!

它開始的時候,

有點不入它的戲,

可是慢慢看,

看到了感動,

我心動了,

它搞笑,

我笑了,

開始有老人癡呆症的媽媽煲了涼茶,

放錯了佐料,

身為孩子的,

卻喝媽媽的愛進肚,

喝的是愛,

不是味道。

在說說一個爸爸,

他身在PERLIS的養老院,

為了去找女兒,

卻偷上人家的羅里,

去KL找他的女兒,

搞笑的是他說他患上了乳癌,

但去到KL,

開開心心的去到,

但是孩子卻在他的背後欺騙,

女兒離婚了,

兒子換工做攝影師了,

但他還是跟一個孫女的感情鏈接了,

感覺真的是很感動。

在說說那一個媽媽,

她的工作是導遊,

每天都沒有時間陪伴孩子,

就連孩子學校運動會的親子活動答應出席了,

最後沒有出席,

孩子背著大大的希望而承受大大的失望上台去,

但是不懂為什麼,

突然還有阿公的陪伴,

身為媽媽的她,

只好請旅遊巴士停在一邊,

看女兒跟爸爸一起在台上的演出,

司機吹了,

只好查乾眼淚,

帶著份堅強的心繼續工作,

這部戲裡面給我感動的是這個家庭。

Well,

這部電影給我感覺真的是比去年那部《大日子》好很多,

很值得看,

只需要馬幣19,90,

要多多支持丫!:)

Again,

祝你天天好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