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THE CHINESE POEM COMPETITION. :)


After the Leo Club's BOD meeting,

then I straight to go see the COMPETITION!

Hmm...

還是用會我熟悉的語言好了,

那就說說那精彩的華語詩歌朗誦比賽,

我等,

我很有耐心的等了很久,

我等那休息時間的過去,

我期待,

我很期待那比賽,

終於開始啦…

說說那高中組第一位參賽者的開場白,

這不是普通的不精彩,

是很平淡,

用同一個音調帶過整首詩,

第二位就不一樣了,

派出了我們學校的代表,

真的是很精彩,

可惜的是…

我沒有video到!!! :O

Well...

過了,

算了,

我很期待錦秀的演出,

我真的是感覺她的那首詩好棒! :D

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喜歡她表達出來的表情,

我喜歡她表達出來的暢快,

我喜歡她表達出來的情感。

我真的是覺得好棒,

但是她只不過拿了季軍,

對我而言,

大家已經很棒了。:)

在接下來,

那些我無話可說的就免了,

免我的廢話多多。XD

那到差不多接近尾聲的時候,

編號九號的陳澤宏,

又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他的情感深入,

也很棒! :)

怎麼說,

我們學校的孩子們真的是很棒!

獎項都差不多給我們學校掃完了!



除了恭喜,

還是恭喜,

恭喜季軍,

恭喜亞軍,

恭喜冠軍,

恭喜各位參賽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