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About dung.



我們每天都吃,

只是每個人的食慾不同,

而我,

每天不多不少都會吃啦,

看那個死人身材就懂了,

可是吃了,

很麻煩的,

它們在我們的口中咬,

體驗它們的滋味,

過後咬到沒有得咬,

又要吞下去,

更麻煩的是,

他們又要在我們的胃裡冒險,

給我的話,

太辣不行,

太酸不行,

不然的話我的胃肯定痛死,

通過胃之後,

又要去我們的大腸還是小腸被吸取養分,

過後剩下的殘渣就全部混成一團在我們的屁股被用力擠出來,

討厭的是,

吃得那麼辛苦,

它又不吸乾淨點,

有的時候大到水水,

有的時候大到嵐嵐,

有的時候大到軟軟,

有的時候大到剛剛好,

可是更討厭的是,

吃辣的話,

它可以弄到我的屁股辣到不像話,

更加無奈的是,

它在腸胃中不懂出了什麼差錯,

要很鬼用力辛苦的把它們大出來,

也真是大,

只是一坨臭臭的大便,

它們卻在折磨人類的生活,

有的時候還要大得不定時,

天啊!

我的屁股也要休息啊,

大便們,

乖一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