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04.04.2011 Le Yee's Birthday celebration. :)

那一晚,

剛好碰巧兩人在清明節同一天,

在同一個地方慶祝生日,

真是個巧合,

那就是高泓,

還有樂儀,

高泓要走了,

樂儀就來了,

他們拍了照,

真是的!

搞笑的是,

連生日都有獎狀耶!

我也要一個!XD


高泓走了,

我們又再一次在一個寧靜的綠閣內發出了吵鬧聲,

真的是不好意思,

聽說別人是十一點就打烊的,

可是我們到十二點多才回。

可愛的樂儀,

我跟她說:“對不起哦,沒有時間去買禮物跟蛋糕。”

他跟我說:“沒關係啦,我來又不是慶祝,來吃東西啦。”

可愛的她,

真的是滿好騙。XD

order了,

幾個三八去秘密基地準備蛋糕,

準備真人版蠟筆小新!XD

雖然不象,

就因人版太瘦。XD


蛋糕捧出來,

唱一唱生日歌,

感覺她心裡的是喜悅及開心,

看到這一幕,

心裡也感覺開心。:D

可是,

蛋糕還沒捧到壽星面前就被吹光了,

笨蛋!

會關燈不會關風扇。XD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D

我遲了一步,

人家許願了吹了蛋糕,

我才去叫人家許願拍照,

她說:“許了咯!沒關係,快點拍多一張。”XD


就從此日起,

他們多了一個孩子,

名叫小新。XD



人家Roti化眉毛已經很好笑了,

為了一個驚喜,

唱完生日歌坐下,

樂儀竟然笑著叫他快點去洗掉,

超爆笑咯。XD

雖然我只高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跟高二的朋友那麼好,

well,

真的是很開心有這些朋友jiekkkk.XD

最近很多朋友生日,

用錢如出血,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