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01.04.2011 April Fools. :)



這一年的愚人節,

玩了一玩身邊的的朋友們,

就突然學人家在Facebook換換自己的生日日期,

天啊!

真的是還滿好玩,

那種感覺好爽,

就像回到了二十天前,

我的wall有無數的Happy Birthday,

我很喜歡那感覺,

可是原來一年不只是那一天可以,

就因愚人節也可以,

開心的事我的wall又有很多很多的Happy Birthday,

悲哀的是有些人竟然忘了我的生日已默默地過去了二十天,

爆笑的有,

失望的有,

開心的有,

無奈的有,

Well,

不是要求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記得我的生日在三月就好了!

我不想明年又再整你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