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Those three days 22th to 24th March.♥

First day 22th March.♥

那一天,

我假冒我的身份去做PBSM,

還滿成功一下,

只是為了懶惰上學,

可是,

我換來了很美好的三天,

Well,

說說這三天的緊張賽事,

第一天,

第一場就是我校中競中學對不知道那間學校,

我忘了,

不是很刺激,

可是還滿不錯看。


打籃球的女生真的是狼!

可以為了一粒籃球不顧一切。XD


中間那三個小姐在擺美的。XD

可是中競隊還是贏了!

呵呵…


到男的了啦…

我看到馬來仔都嚇到下!

馬來仔耶!

他們不是只是會足球還是藤球罷了的咩!

天啊!

真的是太低估他們!

可是他們也是值得被低估的,

因為他們會射球不會進球。XD


這就是結果。

人家打到20分他們才停留在5分,

如果我在他們隊的話,

我看5分都不懂有沒有。 XD


Second day 23th March ♥

第二天,

不懂對什麼人了,

好像是Mahmud,

排排隊,

拍拍手,

串的就不理。XD


準備上場啦…


Nickhun Lim笑著來迎戰!XD

Well,

到最後還是中競隊贏了。XD

進FINAL耶!

不過也是預了的。XD

不多廢話!

直接進第三天!

Third day 24th March. ♥

開始上場了!

全部在積極練球,


高人投籃。XD


最後一天對上的是Sg Ruan,

一樣的是排排站,

拍拍手,


Mak Mak在認真準備上場。

開始後,

進的第一粒球都很刺激!

天啊!

就因實力不分上下,

刺激到,

當場嗚嗚啊啊叫!

呵呵…

隔壁的問我說:“做麼鬼你!?”

我只好尷尬的回答說:“很刺激!”


幾位先生認真為中競隊拿分!

做起:Ivan Chin,Yeum Sem,Nickhun Lim and Babymilo.


接近尾聲,

看到分數的差距,

都感覺放心了,

又是冠軍!XD

女隊冠軍!

男隊冠軍!

真的是雙喜臨門!XD

過後12點要去中競小學參加閉幕典禮,

由於時間多的是,

我、樂儀、安儀跟佩瑤就說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天啊!

在外面坐著呆呆又痴痴等了十五分鐘左右!

終於有得吃了!XD

本來打算吃飽後就跟佩瑤走路去中競小學,

可是剛好那麼的lucky碰到老師,

就順便做老師車去,

真的是天有眼。XD


這就是小學的爭霸賽!

Sg Ruan對中競小學!

小學生竟然可以比哥哥姐姐們還熱情!

在MCA死城不像死城,

只是聽到那些鞋底跟地上摩擦的聲音,

還有那些雜音,

偶爾聽聽掌聲,

偶爾聽聽叫喊聲,

可是這群小弟弟妹妹不同,

他們很齊心的說:“中競!加油!中競!加油!”

他們真可愛。:)

過後贏啦!

中競小學中學男女四個冠軍掃到完!XD


頒獎啦!

看!

老師!

見牙不見眼!XD


一個有打價錢的獎杯,

沒有水準下。

p/s:如果沒記錯,這個獎杯26.90罷了。XD



圓滿落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