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Maniac are here! ♥



14.03.2011那一晚,

有十個瘋子在我家低調的吃過晚餐,

過後很過癮的慶祝三八潑水節,

有個來自星加坡的美眉本來感覺她很害羞,
p/s:她是我朋友的表姐。

她玩起來也是還滿好玩一下,

應該是不熟悉的關係,

我覺得她不夠瘋狂!

But,

她還會跟我說下一次。XD


從頭說起,

我家的萬人迷真的是還比我迷人,

它搶我不少風頭,

Woodee可說又可愛又帥!♥


那一晚的食物太多,

食慾大的都吃不完。:O


被水潑得太冷,

頂不順,

先取暖。XD


剪刀!石頭!布!

輸得…

有點慘。XD


陳偉棋最期待那一刻!

過後就收拾收拾,

因為爸媽回家了,

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罵,

真的是天靈靈!地靈靈!XD

我們下次再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