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Thanks for gave me a wonderful 16. :)

Thanks you guys very muchhhhhhhhhhhh!!!!

Thanks for gave me a wonderful 16,

Thanks for all the wish,

Thanks for all the... :D


最最最最最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全世界唯有一件!

你出幾百幾十萬給我都不賣!

真的是很surprise一下,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The first page. :)


The second page. :)


The third place. :)



The fourth page. :)

生日過了七天,

可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沒到手,

我的媽啊!

超期待的!

Hmmm...

就等吧…

說說今年的生日,

我感覺就是說,

當然是開心,

來自每個人口中或是Facebook上的每個祝福,

每個生日快樂,

每個Happy Birthday,

都是很開心的,

原來生日最開心的事來自每一個人口中的哪句生日快樂,

還是得向各位說一句謝謝吧… :)

很快的,

15走了,

16來了,

這個新的開始,

或許是在我的生活的路上會有一些曲折,

一些凹凸,

16了,

長大了,

其實感覺上只是年齡上15加一等於16,

實際上,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很多的不足,

很多的不夠,

很多不清楚,

或許這一刻開始,

我得慢慢去看,

慢慢開始去關心每一件事情,

慢慢開始去為身邊的人,

我的日子會更開心,

Well,

在未來路上好好加油就好了!

再313的七天后320為自己再說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