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The second day in Cameron Highland. 13.03.2011♥

The second day in Cameron.

More familiar to use Chinese,no more broken english here. :S

算了,

2011的313算是十六年內最美好又最特別的313,

第一次離開家到外面跟不同的環境度過這一個313,

還滿開心下拉…

有點感覺不好意思說…


那一刻,蛋糕出來了,

我…

開心了,有點害羞。

呵呵… :D


通常老人家的觀念就是生日要紅雞蛋,

可是沒有,

我有很特別的熟雞蛋,

謝謝我親愛的老師。 :)


在還不知道這份生日禮物之前,

Anthony前幾晚就問我要什麼,

MY GOD!!!

在哪深夜裡,

我一個人在房間,

看著電腦要睡覺的時候他突然問起,

我真的是不好意思一下,

他問我要wallet or sticky,

我很不好意思的講了一下我要wallet,

well,

也是很好笑一下的咯…

我有夠三八!

當晚Anthony把它拿出來,

跟我講是wallet來的,

要我立刻換,

MY GOD!

手拿的觸感都知道不是wallet了,

well,

一打開袋子看,

是件很特別,

我看到很感動的一件衣服,

沒有東西可以比它特別了。:)

我還要被逼當場換上!

天啊!

目的只是要拍我的那一坨肥肉,

一直要去廁所換的我,

終於給我求到這一刻。 :D


看!

後面!

幾……特別!

真的是很喜歡,

謝謝大家。:D

然後就夜深了,

大家準備練習camp要用的手語,

我就在一旁用手機忙著在facebook感謝別人的祝福,

金馬仑的網絡真的是有夠差,

無法形容的差…

過後就晚啦…

準備睡覺啦…

一個兩個就三八三八講想要吃東西!

天啊!

吃蛋糕,吃麵包還不夠飽,

吃快熟面,

ONG KEN ZO!

想不到你醬鬼瘦還醬鬼吃得!

IT IS IMPOSSIBLE! :O

好啦好啦…

就睡了,

五人一房,

一人先睡,

四人後誰,

那一人的鼻鼾聲有吵到!XD

算了…睡了…

七早八早起來的第一幕就是有人進房間偷拍我們睡覺的那可愛的樣子!

天啊!

有夠醜!

好彩我快醒!不然的話更醜!XD

p/s:下次要進房間拍照的時候,開門請小力點。XD


在金馬崙的早餐就是那雲吞面,

老師說,

他們哪的一包面可以做我們這的四分之三包面,

真的是不夠飽,

不是我的食慾大,

是面真的是很少。

p/s:偶爾給自己找找接口。XD


接下來的是這一個糯米雞,

天啊!

白到!

就像是白飯撈一些醬油,

可是味道不錯啦…

只是稍微有點甜了。 :)


『頡灝』

臨走前在宿舍拍下下… :)


他說他像陳豪,

我覺得有點。XD


收拾那一刻,

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跟朋友一起出來旅行的機會真的是很少,

雖然不捨,

可是還是得離開。


充滿大自然味道的茶園。:D


字醜了。 :\


Child's Dream Cameron trip 12th and 13th March.

p/s:我不懂為什麼那個P會多一撇。XD



唯一的遺憾是這一張兩塊六,

不然的話我的wallet有張照片可以裝飾裝飾了,

都是因為我太懶走下tea farm而失去此兩塊六。 :(

可是咧…

老實說,

這一次的trip開始會覺得有點bored,

可是慢慢的覺得不一樣,

很開心,

很逗趣,

很…

不會講啦!

Well,

謝謝你們給我的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