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Anthony Neely 倪安東 《第一課》

花三十五塊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終於到手,

應該算值得吧…

還有親筆簽名!

超愛好不好!

說說倪安東,

剛進星光踢6館的時候光聽聲音就很誘人了,

可是樣子跟現在專輯中的他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

好看得多!

Well,

我只聽歌,

不是看樣,XD


很emo的感覺!

超讚!♥


感覺超有倪安東的味道。

享受-_-



倪安東的親筆簽名! ♥

朋友們看到的第一反應是“這是什麼來的!?”

Then 我就說“倪安東的簽名啦!廢話!”

雖然看不出,

可是潦草得有藝術,

簡單得美,

倪安東真的是樣樣都讚!

如果我是他的耳朵就好,

可以每天聽他唱歌,

如果我是他的嘴巴就好,

可以每天跟他分享食物,

如果我是他的內褲就好,

Lucky的話可以穿去跑通告。XD

Well,

倪安東!!!

繼續加喲!!

支持你!!! :)

2 comments:

  1. 你很变态!要做人家的内裤!walau!!!!

    ReplyDelete
  2. heey maan...
    i want it!! AAAAAaaaaaaa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