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A Night For You.

那一晚,

我得向大家說聲抱歉,

我去了KL,

而無法幫忙你們準備,

可是幸好我來得及趕回來! :D

說好哪一個晚上是準備好給你的,

可是你一直說,

沒有去KL唸書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是不要讓我們為你而擔心吧…

但,

大家都是朋友,

怎麼就不要好好說,

而如此去掩飾你的答案呢…

沒關係,

遲早一天我們也會知道。:)


我在KL回來的路途,

不斷的看著我的手機,

就擔心趕回來會遲了,

那時候PeiYao就發個簡訊過來跟我說,

給Mak的東西還沒有弄好,

待會去到樂儀家才做,

趕得及的,

可是我一下車,

第一件事就是問PeiYao,

東西弄好沒?

她竟然說Mak跟她講沒有走了,

天啊!

這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那一刻,

我真的是心想說,

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理了,

就吃啦!

反正也餓了!


我們這些人,

懂的啦!

除了做這些無謂的事情還是幹什麼事兒?

沒關係!

我們就是愛拍照! XD


那只肥冬上兩個月看它還小小的!

天啊!

怎麼那麼肥了!

BUT IT'S OKAY!

它很可愛! XD


赴湯蹈火為我們起火,

ELLYSA!

謝謝你! :D


他跟我說,

他第一次BARBECUE,

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XD


我們的影子… :D


雖然它們被燒焦了,

但是吃進心裡是很溫暖的感覺,

很WARM! :D

謝謝朋友們汗流浹背而為我們付出。 XD


我愛的人!!!! XD


本來是跟媽說好,

十二點鐘回的,

但是她十一點半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現在去載你。”

MY GOD!

沒有理由我家的始終快半個小時吧!-_-

我也只好乖乖遵命,

沒有選擇,

離開前,

自己三八去拍離開前一刻的情景。XD



電話來了,

我走出去,

他坐在鞦韆那跟我說:“小亮!今天還沒有跟你拍到照!”

MY GOD!

都這樣說了,

我還不趕快拿起相機拍照嗎!XD

或許這是你留給我的紀念,

或許這是我們那一晚的紀念,

怎樣都好,

這是我們之間的紀念。:)

本來是說那一晚是因你而準備的,

可是我總是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沒關係,

我們有的是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