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4.04.2011 The Singing Competition.



那一天,

帶著去玩的心情,

卻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台,

我做到了,

我玩到了,

那一天,

我很開心,

卻又感覺被比較,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很討厭,

雖然我有自知自明,

起碼其敢拿起那黑黑的麥克風,

把自己堅持,

努力那一塊唱出來,

我不在乎你們的看待,

可是也請你們說話說的好聽一些,

我們要批評我,

我接受,

可是別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

一旦已超越極限,

你們不要給我一個個死,

那是你們自己拿來的!

我的話先到此!

再來,

說說那天的比賽,

我親愛的朋友們,

文欣、錦秀、如嬪、彩玉、阿蓮那一對!

她們真的是很棒!

她們的演出,

感動了我,

那一刻,

我感覺他們就是今天組合的冠軍,

真的是,

我很開心,

其他的,

也唱得不錯,

那一天,

也聽見了幾個不可思議的好聲音,

朋友!

加油!

:)

接下來就把那天的最棒,

作為我的結尾。:)

3 comments:

  1. 如果自己努力地鼓起勇气上台,
    这种感觉别人怎样也得不到,
    他们怎样批评,怎样奚落,
    他们也不曾付出那种努力,
    连上台的胆子都没有,
    凭什么说台上的人有多差,有多烂。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只要自己清楚就好了!不要上別人的車!
    自己的決定,要自己引以為榮!
    加油!Go!Go!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