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04062011 上個禮拜的今天。



上個禮拜的今天28052011,

我們正與營委們交流,

我們分好組,

做好位子,

全部人躺在組員的腿上,

很有信心,

很有自信,

很爆笑的躺在大家的腿上,

再被KIEN YOONG和老師營委們把凳子拉開,

我們就如此手腳撐著,

相信彼此而撐著躺在別人在腿上,

說真的,

這遊戲很新鮮感,

很爆笑,

我喜歡。:)


再來是人都愛玩的水啦!

很刺激一下,

我們玩什麼對壘,

真是的,

給小孩子玩過對壘,

自己卻是第一次玩,

玩到可以拉手拉腳那個,

超爆笑,

沒有想到可以玩到那個瘋度。XD

過後真的是老天有眼,

下雨了,

參與童夢生活營三年,

每一年的營委交流營一定會下雨的,

真是的,

今年也不例外,

一樣下雨,

過後就要回家洗澡啊,

下著不綿細雨,還滿大一下的,

騎著小綿羊回家洗澡,

我、樂儀、安儀、愛苓、佩瑤。

天啊!

在雨中騎著小綿羊真的是超冷,XD

我喜歡那感覺。

洗完澡,

又回去了,

又開始準備隔天給生活營的東西,

而我就練歌,

說真的,

有點失望,

LAST MINUTE練出來的東西,

都已經接近完整了的

p/s:不到完美。XD

可是我卻無法目睹過我們的演出,

沒有RECORD到,

超失望好不好!:'(

well,

如果有下一次,

但願能夠唱過。: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