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a scary lift story at the midnight of 10th June 2011.



在那一晚,

也就是最後一晚在雲頂,

全部都很晚,

升至不會放睡覺,

我想那個時候應該是深夜三點多,

我忘了,

因為我已經被嚇的不知所措,

從頭說起,

故事有點長。




首先,

我們就走到去Theme Park Hotel那邊看那個OCTOPUS BALLOON,

然後拍照,

也幫一個家庭拍了個全家福,

真開心,

三個孩子天真可愛,

爸爸帥呆,

媽媽淑女,

這家庭真美,

過後我們就去Theme Park Hotel那Lobby拍照,

說說笑笑,

過後就一直問,

一直問,

一直問,

去哪裡,

因為雲頂山雖然大,

但是走來走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都已經走完了,

我跟佩瑤就忽然想到說不懂去哪,

就去在Old Town附近搭去Highland Resort的Lift,

就我、佩瑤、偉棋、愛婷、仟亭和嘉欣一起等待升降機的門開,

我就說這個升降機很美,

我們在裡面拍照,

升降機到了,

我就打開相機的開鎖鍵,

就很緊張的要按下拍攝鍵,

就因為升降機的速度比較快,

又怕等下不夠時間,

我就叫大家趕快,

我要按下拍攝鍵的時候,

頓時,

升降機快速往下降,

那感覺真是生不如死,

比跳樓機來得刺激,

比roller coaster來得忘我,

偉棋還說省了進鬼屋的錢,

說說當下情景,

全部人當然是喊到靈魂失散,

魂魄也不懂哪去了,

全部人都蹲下,

這應該是自然反應,

看連續劇也看得多,

我還以為燈會滅,

可是我開眼睛那一刻,

升降機門開了,

燈還亮著,

幸好上帝觀音娘娘佛祖媽祖保佑,

走出去那一刻,

感覺雙腿根本不屬於自己,

感覺漂浮了起來,

走著走著,

說著說著,

愛婷說起,

剛剛說要拍照的時候就這樣子,

懷疑是好兄弟姐妹們在作怪,

再次,

好兄弟姐妹們,

如果有什麼不爽的話,

先此道歉,

怎麼說小孩子不識世界,

阿彌陀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