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you again,CHILD'S DREAM. (:


那一年的那一天,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認識它,

起初傻傻的被放在擔任總務這個職位,

有DRIVER的那個總務,

還要ONG KIEN YOONG載上載下那個,

想起有點好笑,

沒有駕照的都能擔任總務這職位。

那說說起初的下一步,

有點不甘願的被放在輔導員名單裡面,

想到那些小孩子都暈,

但是,

最討厭的事來了,

第八屆《愛·2為1》的時候,

竟然跟我同隊的其一輔導員給我不懂假病還是什麼就這樣半途而廢給我回家了!

也快把我給氣壞了,

但是,

小孩的背後也有天真不懈的時候,

但有時候真的是有點煩,

一下又那個,一下又這個。

算了,

那也過了,

這《大手牽小手》是我覺得我自己最無助的一次,

三年了,

被立也是不是很想做的場地組的副組長,

我本來跟節目組主張說好我做她的助手,

但是,

到第一次還是不懂第幾次開會的時候,

那個他缺場地組的組長還是副組長,

死都拉我去,

樂儀是這次的營火團康組長,

那個他就叫樂儀選,

我死命放電給她,

好歹她算了我,

可是那個他就死都不給我,

不過也謝謝那個他啦,

營火團康很累,

沒有時間偷懶,

要一直跳舞給小孩子看,

說到這樣,

真的是感覺有一些些慚愧,

我只是就這樣付出了那麼一大步,

就是站在那舞台,

來首《天使》,

天天聽,

現在聽到歌名都怕,

話說,

它已經像是被定為每一年都得做的事情,

我真的是很期待我們之間下一次的約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