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有什么事情应该大家一起分担,

但是我迷失方向,

我感觉无助,

我感觉没用,

我感觉一切与我有关,

不是因为我的掉而然当,

我想今天也不会这样,

我想说,

我有一些不甘心,

我不甘心先要暂时停止一切,

我不甘心先要暂时停止我对未来的策划,

我不甘心我安排的一切,

我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我做了很多多余的事情,

我想我不适合,

可是我很想要尽我权力去挽留,

我不敢,

我不懂该怎么办,

我迷失,

我迷惘,

我对于这一切开始感到空白,

空虚,

我的确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