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we all together in the moment.



我們之間,不知不覺都相處了五年,

感覺上都熟悉,

直接點來說,

就應該除了那兩姐妹吧,:\

她們兩真的是太靜了,

或許我沒有自動去跟其一跟我同組的那位溝通,

我應該算得清,

我們同組了差不多七個月,

我跟她也只是說了兩三句話那麼多,

雖然有一些誇張。XD

可是就到今年被分配到跟我同組的組長,戴儀柔,

之前剛開始會感覺有點討厭,

會自問說為什麼她會是我的組長,

因為初中的時候跟她同組過一個禮拜,

那時候的她真的是很嘮叨,

很討厭,

誰知道一年後的她改變那麼多,

她沒以前來得嘮叨,

反而還跟我們很friend一下。XD



啊不過咧,

到那幾個紅牌的,

陳澤宏咧,

幾三八,幾好人一下的。

龐美晴咧,

人也幾好幾美一下的。

李承勇咧,

人也幾好一下,幾好看一下的。

溫思雯咧,

人幾好一下的,

只是有一個時候沒有什麼爽她罷了,

也沒有什麼,

只是我自己看不開,

其實現在也沒有什麼了啦,

日子久了,

我也沒在乎了。:)

話說,

現在看到他們全部沒有套上領帶,

沒有帶著藍色紅色的PENGAWAS牌不是很習慣罷了,

不習慣他們坐在我面前吃東西,

不習慣少了十多個人在我眼前走上走下,

以前的日子沒有好好珍惜,

怎麼說,

朋友都還是朋友,

我們是曾經在一起奮鬥過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