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fretting,


友情之间在有的时候会感到矛盾,

有的时候会感到心灰,

我忘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忘了我们之间当初的快乐。

我感觉我就像是你储藏室里面的工具,

需要用到的时候就拿出来,

当不需要的时候就把我给仍在里面,

想出来也要等你需要我的时候才能够融入你,

我对你产生一种距离感,怎么会这样。

今天忽然对这一番话有感触,

它不是来自于谁,

而是瞬间的念头,

说真的亲情、爱情和友情,

感觉友情跟爱情有点相识,

也或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这是真的,

也许不是,

我有时候会执迷友情的意义,

算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她会自然离我而去。

话说,

最近自己身上也有发生很多事情,

我不懂该怎么说,

说了没人能帮,

就算帮到又有什么用,

我开始厌倦我的生活,

也有的时候会对生命怀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怎么会面对那么多的问题,

我想无忧无虑的过我的生活,

虽然我身为学生,

但却说到象是一个退休人士的愿望,

我要的无忧无虑是指不想要因为生活给的问题而感到压力,

而感到忧烦,

没有这些东西的存在我就真的是够了,

如果这些东西能消失,

我就真的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