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14032012 after my birthday celebration,it's crazy time! :)



14032012,續集...


久違的SUNWAY LAGOON!

說真,

我九年前去到現在沒有去過!:O

我忘了我九年前去的入場費是什麼價格,

可是現在!

一個人60 RINGGIT!

要人命咩。:(

而且人家要玩WATER PARK罷了,

臭SUNWAY逼人家說最起碼都要買三個PARK。

很SHIT一下。._.

不過算了,

玩了,

瘋了,

癲了。:)

我嘗試了我不敢玩的刺激性的遊戲,

MY GOOOOOD!

我從起點到終點都是閉著眼睛,

看都不敢看。:\

天生膽小,

我也不想。

可是有的水上遊戲一定要兩個人的嗎!

我就很偉大自動退出,

不過有位來自Iran的怪阿姨熱心的問我們誰可以陪她的老公玩!??

幾位三八推我去!

我想要拒絕!

我真的是很想...

我拒絕不了。:(

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去刺激刺激,

心裡真的是有萬二分的尷尬。._.

WELLLLLLL!

過後去到泳池,

全部人在學游泳,

我假裝帶上蛙鏡,

自己學游,

可是我會游,

但是游不懂,爆笑!XD




這一切啊...

可說比很多回憶珍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玩水。:)

還是同樣一句話,

我愛我的朋友。

NOTHING CAN REPLACE OUR FRIENDSH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