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all about him,Music Man LeeHom


03032012 Music Man II 《火力全開》就這樣結束了,

三年前只會欣賞Music Man的歌,

但沒有那麼瘋狂去追,

連Music Man I的時候也不知道。誇張了一點。XD

我在去年年尾終於給我等到了,

等了兩年,

那一刻是多麼的興奮!:D

我第一次的演唱會就給他,

Alexander Wang LeeHom 王力宏。

不管風吹雨打都要去看王力宏的concert,

我懂我這樣的行為有一點變態。XD

不過我真的是沒有後悔!

真的是太精彩了!

p/s:雖然花了那麼多錢只是看到電視機,還有一群DANCER跟王力宏混在一起分不清。-.-

超HIGH!

現場聽《火力全開》真的是超屌!

有多屌!?

不會說!XD

雖然剛開始跟《火力全開》接觸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有點吵。:\

現場聽《火力全開》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好。:)

我興奮到連歌單也忘了現在。XD

最HIGH的時候什麼時候!?

他一句,我一句。

我說:“Music”,你說:“Man”

:“Music” :“Man”

我說:“火力” 你說:“全開”

:“火力” :“全開”

我說:“蓋世”,你說:“英雄”

:“蓋世” :“英雄”

O!MY JESUS!!!!!!

HIGH忘我的感覺真的是不錯!XD

更HIGH的時候,

也應該是換衣服出來的時候吧。:)

他一句,我一句。XD

就是用一種語言說我愛你,

給我大聲地說:“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給我大聲地說:“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給我大聲地說:“韓文”

:“SARANGHE” :“SARANGHE”

給我大聲地說:“馬來語”

:“SAYA CINTA PADA MU" :“SAYA CINTA PADA MU"

:“SAYA CINTA PADA MU" :“SAYA CINTA PADA MU"

給我大聲地說:“廣東話”

:“NGO OIIII NEIIII” :“NGO OIIII NEIIII”

"BABY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JUST放開你的心"

愛死王力宏!

Music Man!

約定你下一次!:D




好好懷念那一晚,

你與我們共存在同一個晚上。:)

p/s:我很後悔沒有買到Music Man的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