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04082012



前四年,

我在裡面都為了它而忙碌,

因為它我的中學生涯過得稍微有一些色彩,

從去年開始,

也許也變了一場噩夢,

我有一位很吝嗇的顧問老師,

凡是要搞活動都注重於用錢,

凡是要用多錢,

永遠都把NO掛在嘴邊!

我還有一位很自我的顧問先生,

你以為你唸書多又怎樣,

博士又怎樣?

你還不是一個普普通通戴眼鏡的一個UNCLE!!

不要以為你每次做東西都很理智,

其實你很自我!

WELL,

總之我在這一年內都很頹廢,

人人的CLUB都有活動辦,

我們!???

人家吃飯我們吃大便,

秘書本來個個月都有資料去呈報告,

反而我們每個月都沒有活動,

導致秘書都沒有東西寫。

財政!???

本來個個月都有機會算錢,

就是因為這些垃圾顧問,

搞到我們沒有收入,

也沒有花費!

這一年過得真的是很悲,

很悲,

很悲。

學弟妹們,

你們要好好的忍耐,

我很開心我脫離苦海!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