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PREFECT LIFE WAS END!


短短五年的時間,

算頭算為,

我的身上披著綠色的校服也有四年了,

當初決定去面試,

就是為了好玩,

還有下課排隊買食物太擁擠,

因為身份不一樣,

所以也有特權能夠早十分鐘下課。

其實後悔我沒有,

只是我習慣了這樣子的生活,

每天很早起身,

只為了怕點名時間過了還沒到自己當天職崗的崗位而沒被點名,

禮拜五要被懲罰。

這一切的一切都過了,

現在的我,

每一個早晨去到學校,

無所事事的看著學弟妹們在職崗,

每一個下課,

呆呆的坐在食堂用餐,

用餐後呆呆的想,

我用餐完了要去哪裡逗留。

我多麼想念我的胸前還掛著藍色TAG的時候,

不管早上、早上排隊、或是下課的時候,

我都想要回去職崗的生活,

當一個普通學生的生活真的是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頹廢。

有的時候會跟身邊的朋友說:“要去哪裡?”

正常的都會回答說:“不知道,你要去哪裡?”

天啊!

我終於體會到一位普通學生是在過著一個怎樣的日子。

我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

可是已來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